進駐廠商
現在位置 : 首頁 > 進駐廠商 > 進駐廠商
 
巨洋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金標   +聯絡人職稱
 
+電話04-23357524   +電子郵件gyoungtech@gmail.com
 
+網址廠商網址
 
主要產品

機械加工工具機、專用機等及其附屬周邊設備

公司介紹

本公司具有多年工具機之製造與生產之經驗且跨足節能科技之領域,鑑於傳統主軸結構設計有容易磨耗、精密度不佳、維修保養不易之缺點,難以符合精密加工之需求。

台灣每年出口工具機之產量在全球市場佔有一席之地,而台灣工具機之主要產地大都集聚在中部,尤其以台中地區生產工具機之廠家更是居全國之冠。是以,工具機為台中之代表產業,也是台中特色產業之一,工具機之良窳除了整體的結構設計之外,其精密度之關鍵取決於主軸之優劣。主軸之地位就如同汽車之引擎一樣重要,良好的引擎可以使汽車運轉平順並達到高效率之功率。工具機中的主軸在工具機的加工過程中擔負者如同引擎般的角色。精密度與穩定性高的主軸可以確保每次加工的產品精度與品質,所以工件之品質取決於加工之精度,而加工之精度則需仰賴主軸於加工過程中的精度與穩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