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駐廠商
現在位置 : 首頁 > 進駐廠商 > 進駐廠商
 
長安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柯忠佑   +聯絡人職稱
 
+電話04-7695126   +電子郵件chanan.email@msa.hinet.net
 
+網址廠商網址
 
主要產品

西藥製劑:
1.錠劑(包含一般錠劑、口含錠、糖衣錠、陰道栓劑)
2.膠囊劑(硬膠囊)
3.液劑(包含內服及外用液)
4.半固體製劑(乳膏、軟膏、凝膠劑)
5.散劑(包含內服及外用散劑)

公司介紹

長安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5年前身為長安堂製藥廠,並在1977年遷入目前現址福興工業區。


在台灣光復初期是主要發展"家庭寄藥包"之公司,為台灣寄藥包的元祖之一,見證台灣OTC製藥產業之發展,因此奠定長安身為專業OTC製藥廠之基石。




長安化學成立至今超過一甲子,致力於創新、研發、生產、服務及品質的提昇,將最優良之藥品、化妝品推廣至各藥妝通路及每個家庭,與全民的健康緊密結合。 



我們擁有堅強的研發、製造及行銷團隊,在經營策略中,長安化學於研發及代工(OEM/ODM)業務上皆有所斬獲,於既有藥品均通過TFDA之PIC/s GMP評鑑。 



2013年更因應市場需求投入鉅資建立符合全球製藥最高標準之PIC/S GMP等級廠房及設備。

 
2014年5月PIC/S GMP廠房竣工;8月份已完成支援系統、製藥機械設備之確效,並開始投入量產。 

2015年12月 通過衛生福利部 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之PIC/S GMP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