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廠商
現在位置 : 首頁 > 進駐廠商 > 畢業廠商
 
東佑電料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電子機械   +聯絡人職稱
 
+電話   +電子郵件
 
+網址廠商網址
 
主要產品

自動控制元件材料

公司介紹

東佑電料股份有限公司於1988年完成公司登記;1990年成立「東佑電機控制有限公司」於彰化縣,成為台灣歐姆龍(OMRON)、台灣和泉(IDEC)、士林電機等代理商;2003年更名為「東佑電料股份有限公司」後,拓大營業版圖,更於北中南多處成立分公司,且成為台灣洸洋(Koyo)、美商邦納(BANNER)及法國海格(Hager)等世界知名自控元件大廠台灣區代理商。

隨著工具機及機械產業需求增溫,加上公司充份掌握自控元件的供料與通路,使近年來的營運表現更加亮麗。在機電及自動控制專業知識領域擁有相當深厚根基的東佑電料董事長陳杉井說:自動控制元件是各類機器自動化的利器,而經營自控產品最首要的就是提供優質的服務及良好技術指導,尤其東佑堅持服務品質不打折,與客戶維持良性的互動,因此不僅已與眾多業者成為「好搭檔」。

東佑在「專業的服務品質,業界的好搭檔」的經營理念下,落實在地服務,已展現豐碩的經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