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現在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轉發青創總會活動訊息-辦理「2016創櫃家族暨中小企業投資博覽會」
    活動訊息
    2016/12/13

      

    為活絡國內投資環境,建立企業與創投業者交流之平台,

    同時協助企業擴展知名度與產品行銷之機會,將辦理「2016創櫃家族暨中小企業投資博覽會」,

    本次活動以「資本市場」和「創新創意」為主軸,

    規劃專題演講、高峰論壇、投資媒合會及商機交流會等精彩內容,匯集國內外之專家顧問進行經驗分享,也邀請投資人及有意募資之企業一同共襄盛舉。

    博覽會的報名網址在這→http://www.careernet.org.tw/n/Class-9814.html

    ============================================================================================

    同場次上午10:00-12:00特別安排舉辦4場次創新技術商機交流會」,提供產業創新趨勢與服務,也讓同產業上下游廠商彼此認識,達成經驗傳承與形成產業網絡效應!

    每場次30分鐘,給你一個跨越業界、跨越領域的解決方案!每場次限制30家企業,請把握名額!!

    商機交流會的報名網址在這→http://www.careernet.org.tw/n/Class-9881.html

     

    場次

    創新技術廠商

    創新服務

    合適參加對象

    場次一

    10:00-10:30

    淩雲科技(股)公司

    防偽整合專家,為眾多知名品牌與活動打造防偽雷射商品,如雷射防偽貼紙、雷射商標、防仿冒貼紙、票券禮券等,更設計特殊效果於雷射標記上,讓產品有更高的防偽性及附加價值。

    美妝生技、汽機車零配件、保健食品、品牌授權商品、茶葉、咖啡、有機健康天然食品、機能服飾、設計師商品、珠寶、貿易商等

    場次二

    10:30-11:00

    智慧時尚(股)公司

    結合雲端科技和消費集點服務,建構企業紅利點數跟社群行銷間的橋樑,並成為國內領先的”電子禮券”兌換平台,更是O2O精準行銷導客公司,主要服務項目:GiftPass電子禮券、CheckMe任務迷APP。

    零售業者、廣告公司等

    場次三

    11:00-11:30

    宇萌數位科技(股)公司

    國內AR擴增實境領導品牌,以自有研發技術開創國內互動媒體,目前擁有國內首創之兒童互動學習平台-布克學堂、3D繽紛煙火魔幻卡與手機APP等AR平台。

    觀光旅遊、文創、餐飲(酒、飲料、餐廳)、宗教等

    場次四

    11:00-11:30

    奇緯光電(股)公司

    研發生產智能視膜"S-film",以綠能、節能、智能的新材料為基礎,結合多媒體數位科技和雲端科技,使用玻璃顯像技術做到虛擬的影像和實際的產品交互運用,完美呈現虛實整合。可運用於商品展示及商業廣告:如玻璃展示窗不透明時保護商品或投影廣告,透明時展示商品,並可設立時間互換

    系統整合業(O2O)、電子組裝業、市場渠道、文化創意等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何薏翎小姐

    聯絡電話:(02)2755-5217 分機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