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現在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徵才】花蓮縣110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報名到5/10。
    人才徵求
    2021/05/07

    花蓮縣110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 招募公告

     

     

    一、本計畫由勞動部就業安定基金補助辦理,針對29歲以下設籍花蓮縣4個月以上之大專院校在學青年,

    提供於公部門工讀機會,透過公部門工讀機會,培養就業技能,訓練其面對就業時應有之態度,

    並提升溝通表達能力,以建立正確之職業觀念,強化青年職能開發就業準備。

     

    二、工讀期間為110年7月1日至8月31日,每月薪資24,000元整,每日正常工作時間8小時,

    每月工作日不超過22天,並依規定投保勞健保及提撥勞工退休金。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5月10日止(郵戳為憑)。

     

    四、甄選方式:甄選方式及面試日期悉依各用人單位規定辦理。

    各用人單位面試報到時間及地點將於110年5月18日下午5時連同初審合格名單一併公告,

    如因天災或其他因素延期舉行,報名者不得提出異議,延期將以電話或簡訊通知,

    請於報名時留下可隨時聯繫之行動電話號碼,有關甄選方式詳細規定請參閱簡章。

     

    ※為提供更多青年學子暑期工讀機會,曾經參與本縣106-109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者,

    不重複錄用。